白非百

当我假装加入食死徒 斯内普X我

贴了食死徒,去找教授......

“教授,你看!我来陪你了!"


被猛的抓住手腕,非常用力,“你疯了吗?!”


“嘶~诶呀,安啦,是假的,纹身贴而已啦。你弄疼我了。”


教授脸色黑极了,不出声,拉着我去浴室,开始清洗纹身。


好吧,我被吓到了,可是,真的很疼!感觉搓掉一层皮。


“结果,还是没搓掉......唔,都红了,超疼的!”你气鼓鼓,小声埋怨。


“活该!”他叹了口气,近乎央求的说道:“你不用加入,也不应加入,你还有光明的未来,答应我不要做傻事,只是安全完整的待在我身边...求你......"


我正坐在沙发上,他走过来跪在地上,亲亲我红肿的手臂,又把头埋进我的肚子,我后知后觉玩大了,悔恨起来。摸着他的头,强忍呜咽说:“嗯,我答应你。我们都要安全完整的。”


只是


说好的,要安全完整的待在你身边,怎么就毁约了呢
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